健康有机农

总有一天我会自由

【赫奇】真好

*伪现实向
*早期作品
*又短又渣
*只是個短篇
*感觉会浪费你时间
*我还小别鞭太大力
*勿上升真人yo

//
平常懒惰成性的李民赫,今天也不外乎想叫刘基贤煮东西,让他当宵夜吃饱了睡。问题是今天练习的量有点大,经纪人同意让他们早点回家洗洗睡,刘基贤则说快要回归了,他要第一个洗澡,第一个睡他的美容觉。
所以今晚李民赫的皇家御用厨没有上班。
现在凌晨一点,偏偏李民赫只要没吃到想吃的就无法入睡,你问他现在想吃什麽?刘大厨的私房浓汤。
「死定了……」明天的行程从一大早开始,要是没睡,CODY姐一定会抱怨自己狂打瞌睡造型很难做,只能……低声下气的去求他了。
「刘基贤」李民赫边用气音边摇他,浅眠的刘基贤很快就醒来了。
「干嘛?」闭着眼睛的他敷衍的问,
「可不可以……煮东西给我吃……」
「泡麵那程度你自己可以煮啊!不要吵我。」
「但是我想喝你的浓汤……你也知道我不喝就睡不着了……」李民赫越问越心虚,现在的他摆明是强制刘基贤起床,要他下厨来满足自己。
「你真的……」看着刘基贤不耐烦的下床走去厨房,李民赫的罪恶感爬的全身都是。
现在的他只想尽量减少刘基贤的负担。
「我来帮你吧!备料什麽的我也能做!」
「不用了,没关系。」刘基贤冷冷的回了他一句,不过李民赫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,即使是小事。

更何况刘基贤现在的这种态度,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什麽小事。

「洋葱洋葱,我记得你的汤裡会放洋葱!」一边说一边从蔬果篮拿出一颗洋葱,用了很认真的口气表示自己真的要帮忙切,却也不见刘基贤有什麽反应。
“啊等等,切洋葱不是会哭吗”已经剥掉了皮,拿起菜刀的李民赫突然想到,犹豫了一下也还是切了。
“快点切完快点结束不就行了。”李民赫的脑袋说着如此天真的话,终于把整颗洋葱给切成片,却早就不知道流了几滴泪。

刘基贤的汤裡面出现的可是丁呢。

“不管了,速战速决。”依旧认为只要用速度就能够征服洋葱的李民赫并没有马上放弃,而是在又切了两刀之后,眼睛实在被薰得好痛,才不得不弃权,向旁边在找调味料的刘基贤求助。
「基…基贤啊……」怯怯生生的喊了一下他的名字,用眯眯眼看往他所在的方向,嗯,果真不理人。
「刘基贤,眼睛,好痛。」李民赫用听起来最没有在装可怜的方式发出求救讯号,当然马上招来指责,
「你又怎麽搞的,难道你不知道憋气,不要闻到味道就不会那麽刺激了吗?叫你不要做还硬要做。」撑开一点缝隙,就看见刘基贤站在自己的面前,眉头又皱了起来。
为什麽自己老是让刘基贤皱眉呢?
因为自己无知,因为自己是生活白痴,仔细一想,好多事情如果没有刘基贤,是绝对做不成的。
怎麽好像什麽都比他差呢?
想到这裡,李民赫不知有多想就这样直接回房间,附带甩门。
可是强行把人家从被窝裡铲起来煮汤的就是他啊……
只能乖乖的连一声也不吭,站在那裡活像个做错事的小孩。
「眼睛睁不开吗?」
「嗯…嗯,睁不…太开。」
李民赫想了想还是决定问出口。
「……你对我是不是有很多不满」
「没有。」刘基贤直接了当的回答,
「说谎……明明我就是什麽都不会,唱歌也没有你好,我这种生活白痴跟你比起来根本是天差地远,常常动不动就拜託你,今天也是,还打断你睡觉……」讲着讲着连李民赫自己都羞愧了起来,进入一种很真挚的在反省自己的模式。
「眼睛好点了吗?」刚才在李民赫的反省时间裡不断吹着他的眼睛,替他减缓疼痛的刘基贤问,
「嗯…可以张开了。」虽然刺痛感减少了很多,随后却马上引来了额头的疼痛。
刘基贤“轻轻的”弹了李民赫的额头。
「你干嘛……要惩罚我也先说一声啊…」
「这是惩罚你傻,惩罚你怎麽傻到有这种想法,我们是一个团队,原来就要互相帮助,你看我不是起来帮你煮汤了?所以别再感到愧疚了。」
「嗯……」李民赫依旧低着头,对于刘基贤方才说的话只是轻应了一声。
见了李民赫这样的反应,刘基贤一把把他抱住。
「李民赫,你的声音很好听,不过唱歌就跟生活一样,是要长期培养的,以后你有什麽需要帮忙的就来找我,我们是MONSTA X啊。」
刘基贤用蜜声带说的话惹得李民赫耳后有点痒,
但心却暖了起来。
「基贤啊,谢谢你。」
*
隔天晚上。
刘基贤閒閒没事的在客厅滑着平板,此时一个麻烦的傢伙靠了过来,
「刘基贤,拉麵。」听到这熟悉的五个字,连抬头都不需要就已经知道是谁了。
拉麵傻瓜申虎硕。
「不要,自己煮,那个很简单。」
「啊你就帮我一下嘛,你煮的就特别好吃啊!」
「拉麵还有办法细分……反正我不会煮的。」
「你让我拜託一下嘛!」
「不要!」吐出这两个字之后,刘基贤就放下平板回房间了。
「算了算了,我就当保持身材,不吃了!」申虎硕的口气虽然听起来生气了,不过打开平板之后看到MON BEBE们的留言,又再度笑开花。

这全部的过程都被刚从浴室出来的李民赫看到了,他瞬间明白了一件事:
「不是因为我们是MONSTA X ,是因为我是李民赫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完_

_后记_
想通了这件事而心情超好的李民赫,马上冲去刘基贤刚走进的那间房,没有给对方任何反应时间,就从正面袭击把他给抱住了。
「刘基贤你真好。」
「你干嘛?」待惊吓仓鼠反应过来之后,推了推李民赫,但对方则是马上阻止,
「反正我刚洗完澡很香,你就这样让我抱一下嘛!」听到李民赫这奇怪的要求,刘基贤马上笑了出来,
「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麽,不过好吧。」
“李民赫你真好。”
//

自己再看了一次还是好想删除rrrr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