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有机农

总有一天我会自由

【丹云】赏识02

*满满ooc
*勿上升真主
*好久不见,我像是死过一次地回来了
( ̄∇ ̄)
*可惜内容一样无聊(╯з╰)


排在邕圣祐后面的人气男自然就是长得高、笑起来好看、还带着一点禁慾感觉的姜丹尼尔,分明也是如此梦幻,可他输给邕圣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--姜铁壁,这是女同事们要约他下班去聚会时就会冒出的暱称。

週一至週五,女同事A到女同事E,什麽方法都试过了,同事们已经黔驴技穷,还是摸不透要如何打动姜铁壁。

仔细想了想,丹尼尔除了回家,其他会出现的场合就只有和邕圣祐两人吃吃宵夜消消愁,还有偶尔河经理为了要庆祝大案子完成,自掏腰包举行的企划部庆功宴而已。

明明没有上司的注视(尤其这上司的眼神还如此冰冷如霜),大家会玩得更疯更放得开,可姜铁壁却一次也不答应,连邕圣祐想硬拉他去也没办法。
再说,办公室裡的同事们都一致通过,姜丹尼尔看起来是个很会玩的夜店咖,连知心好友邕圣祐都不敢昧着良心不举手。
某次在居酒屋,邕圣祐身上背负着女同事们的期待,要来挖掘姜丹尼尔不参加聚会的真相(小邕想知道(X)),姜丹尼尔也只是淡淡的说,下班后就该好好休息,为明天充电,况且那些女孩子想假借聚会的名义干嘛,他心知肚明,不过她们是不可能的,乾脆就连机会的不给了。

于是邕圣祐把姜丹尼尔的回答传达给女同事们,(当然把后半段给删了)于是造就了姜铁壁这绰号的由来。
但邕圣祐没问到的是,丹尼尔为什麽只去小河经理出现的聚会。

姜丹尼尔第一次进到这家公司时,因为是隻菜鸟,还需要有人带着熟悉工作,而河成云带了他两个月。

两人有过最多接触的就是那两个月,河成云在那段日子也扮演了个好导师,让姜丹尼尔崇拜不已。
人不是都这样的吗,有了欣赏的对象就会想要缩短距离,可是河成云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,姜丹尼尔偏偏又像个好奇的孩子,越不让知道的,越想知道。

河成云平时一些细小的习惯,姜丹尼尔都给记了起来: 早上进门会带着一杯冰美式(冬天时会喝热的,有时候会改喝可可)、午餐不会和职员一起甚至不吃、原则上天天都会留下加班。
不过光这些基本的生活习性,根本就不足以称上了解河成云。
想知道更多,兴趣、爱好、工作以外的专长、会吃饭的时候都吃些什麽。
“成云哥,下班后要小酌一番吗?我可以等到你加完班。”
“我除了应酬以外不喝酒。早点回家。”

“成云哥,你喜欢摇滚乐、古典乐、还是音乐剧?我有朋友要送我近期展演的票,一起去吧?”
“告诉你朋友让他把钱省下来。”

“成云哥,週六晚上那场球赛你说好刺激是吧?西班牙差点就赢了。”
“我睡了。”

姜丹尼尔简直欲哭无泪,因为本身性格好相处,主动交朋友可说是没有失手过,唯独河成云,好像住在冰雪王国裡的人,一踏进他周围也会被冰冻,这才是真正的铁壁。

是云艾莎呀云艾莎。

姜丹尼尔想像河成云加上艾莎,又没救了地傻笑。

连续攻略河成云失败的那阵子,邕圣祐发现姜丹尼尔总是问候完经理就一副失去国家的脸,在数不清是第几次之后,姜丹尼尔就像隻丧家之犬,在公司裡行尸走肉,唯独跟河经理有关的话题他才会比较像个活人。

等等,河经理?

对呀!这怎麽没想到呢!

“尼尔呀,今晚去喝一杯吧。”
“好的,哥。”

-TBC

/

惊讶不,感觉全世界都以为我死了结果我居然回来了🙈
这半年多过得很累,文也是东凑西凑拼出来了💦
很怕这篇越来越没灵感,其实有开别的坑…
现阶段的我最缺的就是时间了,so我还会一如既往滴废下去的,不嫌弃的话请受我一拜🙇
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大德,我们下次见♡

评论(2)

热度(5)